其實在 6月10號爆北生日我送了一台PSP3007(紅)給他~雖然他一直說他覺得不實用...
但我還是送了XDDD因為我買了他一定用的到~我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買下去的~

 

 

結果…不買還好,買了就糟糕了…居然因為PATAPON的關係讓我對PSP生火了
雖然我曾經預想過我會這樣,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燒啦啦啦啦!!!
買完的一個星期後,我就抓了阿哲帶我衝去西門萬年敗下這一台小P…

而且居然還比我送給爆北那台的PSP還便宜…(早知道…)
爆北那台紅小P要價5980這是主機包含充電器的價格…其他的水晶殼啦8G記憶啊還有螢幕保護貼呀
PSP的收納盒、傳輸線…都要自己另外+給…(改機也另外算)
然後爆北那台只改了機$500及買了8G記憶卡$500...這樣就花了6980!還另外加買了$200收納盒
所以其實算下來破7000塊啦…還是小貴…

我的小P卻在萬年撿到便宜…如果只單買主機加改機只要5800+500!
如果再加$400老闆就送收納盒及傳輸線、耳機、保護貼、水晶殼、16G記憶卡!
這樣全部算下來也才6700…真的是有賺到!所以當下馬上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領錢就敗下去了啊!

這次其實有抓阿哲帶我去看PSP是非常對的選擇><雖然他沒買過~
可是該問的他都沒有少問~反而是我聽的亂七八糟…而且老闆答應會送的耳機
也是阿哲還記得提醒老闆才有的~真的要好好感謝他捏!真是貼心的小朋友~(有像男人一點了唷~)

而且小P的畫質好棒~但是我的小P才降臨二天就剩4G了啊啊啊!
裡面只有遊戲沒有MP3也沒有影片…光是遊戲我就快把它給塞滿了…
PATAPON 1 、勇者實在太囂張or2、普利尼1、2、初音名伶、DJmax、魔物獵人3rd
CCFF VII、魔物獵人 貓貓村、魔界戰記 1、伊蘇7、樂克樂克…

也不過就醬而已啊⊙谷⊙…突然覺得16G其實不大吼…
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玩而且有漢化的遊戲可以再讓我塞進小P裡的!快介紹給我吧

P.S 雖然一開始爆北說PSP對他來說不實用,但是買回家後看他還是一付迫不及待拆封的樣子
就覺得我真的買對了!而且爆北也迷上了PATAPON啊~哈哈哈


(其實買完PSP我們跑去吃冰的時候我就先拆了XDDD然後爆北回家再拆一次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