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勳~托好久的LULU終於在假日慢慢擠出來了ヽ(✿゚▽゚)ノ這張就是純粹SAI開始SAI結尾~沒有再進PS整理過…雖然我知道線稿還是有點((其實是非常…))....原諒我唄>A<懶的去慢慢修他哩~~色調也上了幾次又擦掉了幾次…還是覺得這張柔柔淡淡的色調比較好XD

44544082_m
>>>>>PIXIV大圖請進

2014.07.14更新
看上張圖越看越不順眼所以又重繪了一次…這次比較強調陰影、衣服皺摺…整體的立體度。
各位客倌你們喜歡哪一張呢




 44700516

>>>>>PIXIV大圖請進



去年2013年底畫好的線稿一直托到現在才慢慢完成摸魚摸超大的哈哈~而且接二連三的發了三篇的食記都沒發圖文,我都覺得我快轉型成美食部落客了啊

其實,線稿在去年就有先發到巴哈先放著囉,整體上我超想把頭部以下全部擋住的啦!衣服的立體感真的很難去表現捏 怎麼畫都覺得不滿意啦!還有頭上金屬飾品的部份也是啦((媽你看他啦~
裡面能說上滿意的大概只有普羅及LULU的眼睛而已唄~ 

最後,放上線稿連結

>>>>>PIXIV大圖請進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