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14674_p0  
她是鎖鍊戰記-魔法兵團隊長尤妮,沒錯…又是還願圖。
她也是我托了一陣子的大坑…我不會畫盔甲啊!!! 

 

最初的線稿…超亂的! 

 

尤妮-1

 

 

 

 

之後就開始描線囉…盔甲及眼睛部份都快被我改爛了(泣),還好這是軟體…如果是紙的話大概已經被我擦破了吧 
之前就一直想畫尤妮了!但一直畏懼盔甲…所以遲遲不敢下手,沒想到後來人品爆發在沒UP的賢塔抽到她…所以硬著頭皮也要把他生出來!

 

尤妮-2

 

 

 

線稿刻完,開始上各區色塊,這次我全都用灰階上…速度還蠻快的~全上完後再開始調整各區色調
尤妮-3

 

 

 

 

圖很大…開了A4 300DPI的稿紙…每次都會畫到快升天…這是畫完後拉至100%的近照 
尤妮-4

 

 

 

個人特別愛注目這裡…哈哈哈我好變態XD畫的最高興的就是女生的身體曲線了~尤其是腰際至屁屁和大腿的FU豪棒棒啊~~~((口水 
尤妮-5

 

 

 

多補一張…美味可口的…((踹飛 
尤妮-6

 

 

 

這坑最讓我頭疼的除了盔甲外就是這把劍了…對這類型的畫法完全沒有概念…也只能看著網路上的尤妮模型+想像慢慢把它刻出來…
尤妮-7  

 

最後隨便加上泥土地…再把線稿上個色就完成了! 

PIXIV大圖連結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