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噹啷~!!!今年第一筆大敗家的新玩具是ARTISUL D13繪圖螢幕是也!
其實在敗下它之前,我就很常在找繪圖平板之類的產品了…其實家裡已經有MSP19U+了,但因為他比較笨重也佔空間再加上…其實我非常不習慣抬著手畫圖((因為畫久了肩膀會很痠))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一直驅使著我找能平放著畫圖又不會有顏色差異的產品,看來看去…Wacom Cintiq 13 HD太貴…看半天都下不了手的價格,平板則是無法使用我習慣的CSP而作罷!後來又回頭來看當初買MSP19U+的鈺奇科技他們家的粉專,才發現他們新出了一台13吋的繪圖螢幕ARTISUL D13,看起來輕薄又能平放畫圖價格又很可愛,看到整個心花怒放啊!!!當下馬上就密了小編詢問ARTISUL D13相關問題順便約時間試用了XD

 

果不其然,約好時間試用後…我就抱著新歡回家了,她完完全全深得我心啊!!!!!((這個下面再講))
先正式進入開箱文,這是剛帶回家的樣子,上面是繪圖板架下面是新歡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歡現身~~~!!!
undefined

打開蓋子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盒子裡面都有一層黑色泡棉,整個超貼心,根本連盒子都捨不得丟啊!
undefined

把新歡拿起來後會看到由左到右分別是,筆插、說明書&纜線及各式接頭組、筆盒
undefined

undefined

筆盒裡有附贈多支筆芯,整體質感很好
undefined

重頭戲來了,灌好驅動連上電腦後,終於看到這個感人的畫面~
undefined

畫面比19U+還更清晰,也幾乎沒有什麼色偏
undefined

看看D13各種美麗倩影…我很喜歡左邊七顆按鈕,觸感很好~可以記錄好幾個常用的快捷鍵
undefined

再來讓大家看一下原來的19U+與D13的大小比較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圖為我目前在家裡的擺放位置,要畫圖的時候就把D13移過來,非常輕鬆輕便!也不佔空間!

使用心得:

拿回家使用至今已用了四、五天,還是很滿意D13!
在畫畫的部份除了比19U+更清晰外,畫上去的手感很好,不會太滑((這個很重要!!!大推))
而且這次的筆是不需要裝電池的,所以也比較輕((這點就因人而異,裝有電池的繪圖筆重量我個人是也能接受的))螢幕亮度是可以調整的,畢竟靠這麼近畫圖多少都會傷眼,我都會調低一些。螢幕準度及畫筆延遲和感壓這些都沒有問題唷,價格也比哇靠的便宜非常多~CP值非常高,非常推薦唷

以上,不專業開箱心得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