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次離開首行找到美編的工作之後就再也沒寫關於後續的事了(2011年的事了現在才在交代...)
之後根本是黑暗期啊.....只能說這樣也好不能給出對方想要的留著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
11年的12月初也忘了是幾號…就決定搬下來了-台南

搬下來後連二連三的開始找工作…一個比一個還差,雖然我知道不比台北但也差太多了吧…
有時找到真的很灰心同時自己的壓力也很大…大到影響心情也讓經期晚來將近半個月(好慘)
一直持續到三月中才找到,但卻不是美編…很失望但為了五斗米也不得不做。

進去一個星期就想打退堂鼓了啊啊啊啊…公司文化整個不能接受!!!
之後只能騎驢找馬到四月直接跳到下一份工作…珠寶公司的行銷美編。

環境不錯就是老板嚴重摳毛小氣,朝令不到夕就會改…老板的錯都會變成員工的錯,說過的話馬上就忘之後還會回頭質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大家都在忍耐想說能待就待~最起碼薪資還能看也不遠又週休二日…
在這最好的事就是讓我學到一點皮毛了解商攝的基本手法,學到不少東西還挺有成就感的。

好日子真的不長久,老板就夠難搞了還要蹦出一個老板娘出來管東管西任何事都想插一腳,搞到大家一個一個離職,隔年的六月底大家都走光了…不是遣散就是自願離職最後還加裝電腦遠端監控監聽....(還好老娘走了)真的有夠恐怖,拜他遣散所賜至少我還有個遣散費及失業補助可領,支持著我找到現在的工作。


進來這個服裝網銷部有半年以上了(撒花)13年的十月進來的~進來二個月就大致全上手了~呀比。
工作很自由,只要有把手上工作完成基本上組長都不會管你在做什麼,再加上其實我的效率還不錯~雖然要做的還頗多,拍照修片、美編、上架及其他棚拍類的等等,又學了不少東西也覺得有趣也輕鬆,網銷部的同事一個比一個還天然呆也好相處啊哈哈哈~(常常有好笑的事)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沒有年終沒有年終沒有年終啊啊!!!!!(很重要所以要重覆三次)
福利不好這倒是真的…但總比沒工作來的好就讓我累績個經歷跟年資吧暫時無所求了(泣)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