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好像就真的越能找出空閒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減肥進度好像一直沒什麼動靜,實在是很失望…難道游泳沒效嗎?我真的不想去跑步啊!!!這什麼鬼天氣,去跑步會熱死人的Orz
每個月跑KTV也很不錯~發現了幾首還算適合自己唱的歌,爆北也進步超多~不得不說一下,以前唱都不唱不知道在閉俗什麼的…又不是音痴,什麼事都要嘗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或喜不喜歡吶!這樣生活才有更多樂趣~你說是唄((老人腔))

最近跟同事去外採了特賣及零售需要的衣服及版型,百貨公司的東西果然不是一般平民百性逛的起的…一件衣服就要萬把塊ㄟ!搶人哦!?也因為出差的關係終於喝到一直想喝的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真的不錯喝啊!我居然有點愛上抹茶的FU哈哈哈~

每個時期的自己都會有不同的變化,喜歡上了新口味發現了自己其他的喜好,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很想再發現更多不同的自己~感覺很好,心裡都會有一種聲音"原來我也會喜歡上…"這種微妙的感覺很舒服很美好。

最近忙不過晚上還是有去游泳,現在每次去會固定盡量在一小時內游完二十趟((一公里))下水開始游泳後暫時能拋開工作上的疲憊但回家後就整個呈現攤死狀態啊…超累滴! 

是不是人越大越懂事後就越容易變的感性,我最近好容易哭哦是怎樣啦…只是一篇PTT的文章就可以讓我為她淚流耶…明明就跟人家完全不認識我都不知道在為她哭什麼,自己都覺得好莫名奇妙…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