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從來沒見過的螢火蟲季節又到了~這次終於如願以嘗的讓我看到"地上的星星",太美了真的好感動…就這樣住在那也好(?)哈哈

 

26號中午是八字不合小綠的大婚吶,終於遇到對的人(?)就算有多少次的不愉快還是得祝他幸福囉。中午吃完喜酒都快三點了,之後就趕著回家卸妝換衣服~之前還有笨蛋問我要直接去嗎?我瘋了嗎…穿高跟鞋還帶著妝去爬山哦…把我殺了比較快… 整理完到出發約三點四十五,到梅嶺開始下車爬山的時候差不多就六點了,天色陰暗而且慘的是還一直飄著細雨((不是那種淋不溼的毛毛雨=_=))結果我們也沒帶傘啦!只好淋雨爬山,人超多…根本一點也不怕迷路啊,一開始原本還羨慕 別人有雨衣有雨傘的後來完全不會這樣想,因為要爬到上面看螢火蟲要爬大約一公里多的路…而且一路"上坡"還蠻陡的…走到後面,衣服全溼了…都不知道是我的汗還是雨水,超熱…根本不想再拿根雨傘還是穿雨衣讓雨衣巴在身上的FU了!

我們六點出頭開始爬…一直到七點才看到"整山""整片"的螢火蟲在飛…出乎意料的多也好夢幻,最煞風景的就是很多白目家庭嗓門超大超吵,真的很想白他們眼…定點看了大約十分鐘就下山了…下山還一直在想怎麼還沒到…原來我們走這麼遠的路,還順手買了脆梅跟綠茶梅回家嗑。

27號一大早就起來跟小書家去荷苞山看油桐花…結果MC報到了還好最近冰的沒什麼吃,不太痛不過還是吃了止痛藥,不想影響到出遊的心情…
荷苞山到了繞了一圈居然只有一顆油桐花樹,樹下還擠著一堆人拍照…看了覺得好好笑XD好可憐只有一顆能拍照大家擠著排隊要拍…是怎樣XD結果連我也被拉去拍照.............Orz
繞完一圈出來就去附近菜少價格又不便宜的合菜應付了一下,之後跟著對方的車到市區繞繞還吃了一間五十年老店的冰店,雪泥加冰淇淋、餅乾夾心冰、冰棒、雙球冰淇淋…爆北的老毛病又犯了…每種都要吃過一次你才甘心嗎= =…你只有雙球冰淇淋沒吃而已了咧= =怎麼不吃一吃湊一組…看店家會不會再請你一支… 


四月最後一個星期的假日玩的真開心,雖然也很累不過因為是螢火蟲,所以很值得,可以的話~每年來看一次運動一下也很好!這次只有油桐花我們沒什麼見到,有點失望就像去年去新化只看到二隻螢火蟲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