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是鳥友家手養可上手的銀玄鳳,我會想先寫他有很多特別的點…他像Pinky一樣愛來討摸摸甚至在我隔籠摸Pinky,他也會一直想來爭風吃醋把Pinky擠到旁邊把頭靠過來。這點不意外,手養的會爭寵很正常((如果哪天米雪也會的話我真的會開心到融化吧哈哈 ))
愛討摸摸的樂樂
 
但樂樂的喜歡真的不太一樣,摸頭呢~他比較排斥逆著去撥他的頭上的毛,他會不高興的叫一聲…這時候就知道了。

上手他也會,可是他不給人的手蓋在他的背上這樣抱他!他會很生氣XD會鬼叫、大叫通通來~也會一直亂動想掙扎…為娘的我還真想知道是為什麼啊 …((難道曾經有陰影?))樂樂真的很粘人,他不像Pinky很喜歡在桌上探險亂啃東咬西嚐的…他就是很乖的喜歡待在手上、肩上…雖然他沒像Pinky這麼愛探險,但他還是喜歡霸佔我的鍵盤…手伸過去還會兇我啊是怎樣啦!!!還會給我在鍵盤上學麻雀跳邊啾啾叫…((霸佔還賣萌就對了))待在肩上,又對人家的耳朵非常有意見…好像耳朵讓他看不順眼一樣一直狂啄…我想大概是公鳥的領域性的問題吧 除了摸他的手之外都不能靠近他,雖然他啄的力道完全不痛,鳥奴我也只當抓癢按摩XD←好壞!

樂樂很會唱歌,學習能力也很強~之前七早八早的斑鳩在遮雨棚上咕嚕咕嚕的叫也沒幾天,就被他學起來了 …((之前娘教你的綠油精只會一句而已啊!學斑鳩幹嘛啦…))樂樂也似乎很有語言能力哦!動不動就會聽到他在碎碎念…不過我聽不懂啊!嘰哩呱啦的還是很可愛~還拍了一段影片下來~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