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上班前先繞到了全家買個東西...

一位正值花漾年華的小女生年紀約高中剛畢業前後的樣子~她是店員。
按了一按收銀機,她說~

『這樣一共是46元。』


我不急不徐的掏出51元~目的就只是因為我不想收一塊錢,我遞給了她~
她收了之後拿出要找給我的零錢並且對我說...

『這是找你的15元。』

我收了就將15元塞進零錢包....
突然~((15元???不是要找5元的嗎?))
為了避免自己聽錯出糗~所以我又轉頭看了一下螢幕...

((對啊~46元咩))
『恩?不是46元嗎?』我看著她。
『對啊~找你15元~』她也看著我。

二個人對望了五秒。
((我開始算起這個很簡單的數學...51-46=?15?5?))
那女生也拿出旁邊的計算機按了一下....

『呃~沒錯...要找你5元>///<』那女生不好意思的說...
我也覺得很監介的對她笑了笑~
又從零錢包將10元掏出來還給她。

結論是....
((我跟她反應怎麼會這麼慢啊???))
那時我身後還有其他客人咧...他一定覺得我們在搞笑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