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保齡球和撞球嚕~就連唱歌也好久沒去了!

剛好現場小明生日,師兄又約...本來因為一些事情沒什麼意願去的~

但是看在他們約了三次的份上再加上我也很久沒有打球和唱歌啦

所以人家就免為其難的答應啦((被踹飛



雖說很久沒打保0球了沒錯,但是第一場我就打出了有史以來我人生中的最高分...110!!!

哈哈哈XD我自己也有點傻眼了...這麼久沒打反而打的蠻不錯的,因為之前要破一百真的蠻難的啊囧rz

可是好看的分數只有第一場而已,第二場開始就慢慢下滑...98→86→.....之後太慘了我不想說(其實我忘了)

 

我們一共打六局,六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是女生=_=

我覺得這樣我很吃虧壓... 我的力氣全都用在第一局了,雖然只有8磅啦但我還是覺得蠻重的="=

玩到第四局,好賭成性的男人們開始討論著怎麼賭...就連第一次碰這運動的阿哲也跟著湊熱鬧

還敢跟我說要跟我賭最後的二局,一局50塊最多才輸個100塊這樣。

結果...我居然接二連三的一直洗溝!怎麼會這樣!!!((抱頭

我走的步伐混亂了>"<整個丟球的感覺也都跑掉了...

我的分數啊...

大逆轉!

我是3號阿哲是24號...沒錯!我居然在最後一次丟出全倒反敗為勝了!!!哈哈XD

阿哲真的當場傻眼,我在看到全倒的時候居然高興的又叫又跳的像瘋了一樣...

 

((不過就是個50塊嘛...))

 

最後一場當然還是我贏囉!因為我的感覺回來哩A_A

((不過在回家後的隔天...我的屁屁好痛!走路都走的很奇怪吧我猜...T^T))

 

打完保0球接著又被帶著去打撞球....

 

撞球方面我真的完全投降...感覺上就是比保0球難學好

而且,其實大家這樣看著我打...我會有點不好意思啊..XD哈哈

阿哲雖然也算新手,但是他這方面比我好太多了T^T

在撞球間還看到二三個辣妹,我對那位露長腿又露小蠻腰的比較感興趣

而爆北卻覺得另一位長的有點像李妍瑾~我倒覺得還好0.0((居然還偷看妹妹...))

這段時間好像比較無聊,加上空氣品質有夠糟!又肚子餓!!!

打到最後根本就是完全沒有耐心能繼續打下去=_=

大家好像都隨便打打了。

 

大約到七點半就時間到了,才下樓....靠!下大雨耶!!!

我的安全帽根本是在養金魚吧!但也來不及了T_T...

大伙討論著要不要五個人擠一台小黃一起去板橋的錢櫃

這時阿哲走進後頭的7-11買了五支熱狗說讓大家墊墊肚子((啊哈~真是貼心的小男生))

我說沒有拿醬包耶~他還乖乖的問我要哪種的醬又走進去拿出來XD

其實大家都很餓了吧QQ連我到亞運才吃的人都覺得快餓瘋了,他們怎麼可能不餓呢= =

 

熱狗剛吃完小黃就來了,因為五個人...

又只有我是女生...

 

所以我坐在爆北腿上...

一路上聽了好多公司的八卦,還沒聊完就準備下車了((其實我還想聽啊!))

進了包廂阿明開始灌啤酒聊是非加上他那位年紀相當的朋友,還有看上Matisse的爆北...

唱歌的只有我和阿哲跟師兄三個人,真好~沒什麼人會搶麥克風((這是阿哲說的))

唱到最後都隨便點來唱了...居然連千年之戀都硬著頭皮唱了=_=真是HIGH壓!

原來彭大海還不錯喝好像真的有開噪的作用~蠻有效的感覺!

今天應該是我唱的最高興的一天了!應該要多聽點歌用在這時候的啊XDDDD

 

唱完,師兄居然還要趕去西門町的錢櫃.............

老兄你真是有夠重朋友的吶...為了朋友做到這樣=_="

而我們這幾個就走到南雅夜市吃他們不知道誰說好吃的麻油雞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我媽煮的都是雞腿肉所以我覺得比較好吃吧XD

連阿哲和爆北都說沒有很好吃的地步,因為他們都偏向重酒下去煮的...

那種我肯定受不了,可能聞到我就昏了吧

 

其實麻油雞我才吃一二口我就吃不下了

一是我媽打來說機車的警報器在鬼叫吵到連警察都來敲門了...我在皮皮挫了!

二是雖然一整天沒吃到什麼,但是要我吃麻油雞我還是不想動耶...

吃完和阿明的朋友道別馬上就招了小黃坐回亞運

才下車,靠!我的車真的在鬼叫....................

而且!才一進去就看到警車,旁邊還站著二個警察.....................

天吶....原來他們還沒走哦!

後來爆北就自告奮勇的上前和伯伯們說明情況後才讓他們回去

雖然事情不大,不過二個警察站在那堵我的樣子真的

 

好.恐.怖.啊!!!

各自回家前,阿哲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對我說下次他還要找我雪恥XD哈哈!

看的出來他非常的不甘心吶!天吶~也太可愛了

其實最後那個全倒我真的是運氣的啦

看來我要把保0球和撞球練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