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小人的離開,GF2的到來(←哈哈我在說什麼XD)

接著我們要去墾丁二天一夜耶!!!這是我第一次去捏捏捏~(整個很HIGH)

然後三月底我們還要去阿里山賞櫻看日出~又是二天一夜....

哇哈哈怎麼感覺今年才過完年就一直有好事圍繞著我

 

雖然想入住的民宿全都被訂光了,但還是有找到有位的民宿啦...(果然太晚訂了咩...?)

不過訂到的還比想訂結果訂不到的民宿房間還大上好多!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價錢還差不多!原來差個海景差這麼大啊...

原本的目的其實是要去飆沙,這是當初聽到的~結果沒想到是要去墾丁

害我開始好期待,期待白色的沙灘,期待藍的不像樣的天空與大海

一直期待這樣的美景耶...然後我可不可以期待人潮不要太洶湧......

 

其實從以前原本就在期待哪一天能去墾丁的春吶~

可是後來考慮到我只是想看到美麗的風景而不是人滿為患的美景...我就又卻步了

沒想到這次飆沙的地方離墾丁很近,所以乾脆就住個民宿唄:P

然後我要帶我的GF2去!希望有我一直期待的蔚藍讓我拍照帶回來

 

雖說現在是3月份,以北部來說目前天氣都還是偏冷的狀態

但是墾丁似乎準備要開始進入夏天了(?好像可以直接跳過春天一樣…

希望我不會去個二天就黑了好幾號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