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阿璃讓我費時好多天吶!不過通常都是畫一畫就跑去玩LOL,不然就是找網路上有的CG教學影片或圖片來邊學邊畫...所以在這中間也收集到不少的教學影片及圖解!真的是很值得吶!很希望每一次畫畫都能更進一步也能更深入的學到我想學的!

下圖是單純黑色稿未上色,想拿去上色的捧友可以自由取用但嚴禁謊稱自創也請勿拿去作商業用途~
 









下圖則是線稿已上色的彩稿作品!希望有人會喜歡囉~
   

有玩LOL的人都知道這隻英雄有多會魅惑人心XDDD我相信有不少玩家有敗下她來當收藏品(我就是其中一枚!!!)其實,本來是不想幫Ahri換衣服的~可是看她姿勢都擺這樣了...不露多一點好像對不起她捏!所以我就挑了不知火舞的衣服給他穿....穿了之後,果然,真的超適合的XD該露的都露了。
在發這篇文之前我有先行一步先發到巴哈的LOL版上了,有不少巴友一致認為應該再多把扇子會更有味道...不過我的姿勢設定已經無法改了XD因為我就是要讓她放魅惑啊啊啊啊!!!!!誰都阻繞不了我的!A_A也有巴友認為阿卡莉會更適合這造型,但我認為阿卡莉已有血月舞忍的造型而且也是紅衣色系的…如果再出個不知火舞的造型應該會跟血月太過相近吧~所以還是給Ahri穿啦!這是我的私心啊!(無誤)

好啦~廢話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