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開始,我換了工作,是美工
我很喜歡這個新環境除了有些該有的沒有之外,其他我都覺得不錯尤其他又是週休二日
週休二日的工作真的不好找,況且我又不是美工科系~然後美工類的工作又不多...
新公司的新同事都很好!老闆和老闆娘人也很OK,比起上一份工作真的是一個天使一個是魔鬼

新環境很舒服,也算很自由~不會因為案子趕到頭昏腦脹(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只是我以拉真的是完.全.沒.摸.過...一開始會很緊張…但是摸了一二天把他當PS一樣摸之後
感覺就漸漸上手了...有不會的馬上就上網查,通常都能找到解答和方法~再加上每天摸它
真的是熟能生巧~有小小的成就感啦!

新公司跟原本的公司離的很近不用五分鐘就能騎到,中午想回去看同事也很方便。

然後我的座位是我很喜歡的OA隔板(比較能做壞事)
而且我才來不到一個月我就把我的抽屜放滿了我的東西(哈哈我在幹什麼)
二包糖果(怕血糖過低才吃的)二大包咖啡(怕下午打瞌睡喝的)還有其他小東西...
會來到這家公司都要感謝前幾篇我提到的那位鏘鏘鏘鏘和他的好朋友介紹才有機會進去
我也會努力把這份我真的蠻喜歡的工作做好,我才能留在這家我很喜歡的公司啊
然後關於最近一直遲遲未更新塗鴉誌也是因為自己處於換工作的過渡時期
還未開始動筆畫下一篇日記,目前都是以畫整張的圖為主~
而且最近有在巴哈加入了畫圖公繪,主要是因為好玩想參加活動
也算是讓自己多動筆畫圖增加熟練度和學習更多的CG技巧。
一個人畫沒動力但是跟著很多人一起交作業就比較會有動力提筆畫圖XDDD
所以日後單張的圖會慢慢增加塗鴉誌就等有多的時間就會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