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橋倒了之後我就一直好懷念他的日本定食和拉麵哦

他的豚骨拉麵的湯頭真的好濃好香,一想到就會流口水耶

 

在爆北這次上來台北的時候我們去板橋的地下車站逛了一下

那邊跟之前的樣子差好多,經過裝潢後變的蠻漂亮的

而且進駐的店家都是以吃的最多XD我看唯一不是吃的可能只有大創吧...

繞了一圈終於選中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樂麵屋"

他是賣日本拉麵為主的((正合我意壓!!!))



 

 

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在點餐前會請客人依照拉麵問卷作填寫

之後他們會依照客人對麵條的軟硬喜好程度以及湯頭的濃淡...的問題

為客人量身製作每一碗美味的拉麵唷!

就基於這一點我覺得真的很棒,因為我怕鹹過頭的拉麵...

((因為聽說日本拉麵真的蠻鹹的...))

 

 

 

鏘鏘鏘鏘~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的油蔥叉燒豚骨拉麵

湯頭真的沒話說,我就是想喝到這種又香又濃的湯頭吶~!

叉燒也蠻大片的,而且又軟嫩配上拉麵真的是絕配

我點的是細麵,這是唯一後悔的地方

因為我沒想到他是這麼的"細"((感覺像在吃麵線XD))

除此之外真的無可挑剔內

 

而且這麼大一碗根本就沒辦法把湯喝完,光是把麵和料吃完我就快要把自己的胃給撐爆了...

 

 

 

 

以上是店內裝潢~都是打著柔和的暖黃光,感覺很舒服

喜歡吃拉麵的捧油一定要去吃吃看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