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習慣拿數位相機在拍照(其實常常忘了帶...)

我沒碰過單眼也沒摸過類單眼XD我只知道單眼是台又貴又重的"機器"(他的大小讓我只想用機器來形容啊...囧)

雖然嫌它又貴又重,但是我又好喜歡單眼拍出來的效果!

所以當初看到Hebe帶著輕單眼的廣告,我眼睛都快黏到電視上了啊>口<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到要買GF2...也沒這個預算....

而且我的數位相機還新新的啊>"<...根本沒有理由可以買新相機

所以只是看看就作罷囉 ̄﹃ ̄

 



這次能讓我狠下心買GF2就要感謝我家爆北啦!!!


爆北在情人節的時候跟我說他想送"想要的禮物",儘管我對他說"我想要的東西都不便宜"這類的話

他還是說沒關係他可以幫我付一部份的錢,還問我不是一直很想買V8或是單眼之類的3C產品嗎?

還問我是不是想買GF2...就是因為爆北提到了女朋友2號...我才想到她的存在XDDD

所以後來才在找女朋友2號在日本的廣告和她的資訊...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我居然被GF2燒的亂七八糟>///<

讓我更有決心要買下她!

 

繁雜的開箱過程和配件照片讓我們直接跳過了吧~(被踹)

我們來欣賞淨白優雅的女朋友2號!!!

 

 

 

 

上面的照片除了第一張是用iphone拍的之外,其餘都是拿著老妹笨重的canon單眼拍的

拍了十幾張手就妖壽痠了...那還好我真的沒有跑去買單眼回來,不然我現在可能也不想動它了吧

 

接下來是用GF2拍出來的照片,請客倌慢慢欣賞...



 

 

 

 

 

目前我還是一隻初入類單的新手,還在慢慢的摸索GF2 ing...

以上的照片都是椅靠GF的IA模式去拍的,照片拍的不好都很正常~請勿見怪

 

以前的我都是習慣拿著數位相機在拍照,現在拿GF2反而非常不習慣他的重量

儘管跟單眼相比他像玩具一樣又小又比較輕,對長期拿單眼的人來說可能真的感覺很迷你吧~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重,不過我想我會慢慢習慣她的!因為她是爆北送來的禮物啊

 

我會好好愛惜她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唷~



----2011.03.03新增!-----

 

----2011.03.03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