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開始最該死的拉機離開了!真的是爽到不行的爽啊啊啊!!!

這幾天一直處於很放鬆的狀態,再加上目前公司還沒有接到任何一筆新訂單

所以...工作量上相對的真的很輕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摸魚這倒是真的XDDD

好想把這些摸魚的時候拿來畫畫哦QAQ摸魚摸久其實也會無聊的!(←真的很欠打)

既然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畫畫...乾脆就來寫寫日記算了!

 

這個部落格放著也是放著,一年還要一千的吶...

曾經想說要不要租約到期了就把這邊放掉專心去畫日記還是二邊一起經營?

捨不得放掉的原因是:

 

1.這是我第一次架設的BLOG(我對這個"第一次"三個字很在意@A@)

2.這個BLOG在架設時也花了不少心力在上面T_T

3.希望能把塗鴉和心事或普通的文字日記分開記錄

 

第三點一直在玩拔河遊戲,不知道該不該將這二樣記錄結合在一起

有時在公司的事或平常生活上的事不會用圖記錄時我也不想放在塗鴉BLOG上

心裡總是想把二邊區分開來,但是自己又會覺得麻煩...

雙子座的不是爆北嗎?怎麼我也在搞雙重人格二種想法啦!(爆北:躺著也中槍)

 

所以....結論是,還是照目前這樣維持吧!

(我更新FB的頻率都比這裡高啊....誰叫IPHONE的無線上網這麼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