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娃的小時候最喜歡的動漫是夢幻遊戲(大陸翻幻夢遊戲),而不是武內直子的美少女戰士耶...
雖然美少女戰士出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比夢幻早很多,可是讓我印像最深刻而且還一直念著要看完整部漫畫,還發誓長大有錢要買整套回家當寶XD

第一次看到夢幻遊戲的漫畫大約是在娃小學約五六年級的時候吧,因為漫畫是同學帶的所以只看了前面二集,就被它的劇情吸引了啊>"<之後因為同學沒有繼續帶所以就一直沒有機會看完它,後來不知道是到國中還是高中才有機會把整套漫畫租回來一本本的看…(因為小時候不知道有漫畫店這種東西XD)

我覺得影響我最大讓我想畫畫、影響我畫風的一直都是渡瀨悠宇老師這部漫畫,很喜歡他筆下女主角眼睛那種迷矇的畫風還有看起來非常柔軟的髮絲,還有勻稱的身材
不過想看動漫的人,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看漫畫會比看動畫好,因為漫畫的畫風一致而動畫部份就不太一定而且沒有漫畫上來的夢幻…

然後,會以夢幻遊戲為主題來畫是因為巴哈公會這次的題目是百人一繪之我的童年動畫回憶,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夢幻遊戲啦XDDD可是我畫的不是男女主角,因為我覺得有看過這部動漫的人應該都很熟悉這些角色,所以我想畫一些比較少露面的角色但卻很吸引我的萌"娘娘"啦!

   

以上是線稿加彩稿囉!繪製時間大約是從7/25開始在紙上打好草稿之後照相傳到電腦裡開始拉線順便做肢體調整的。電腦上調好的線稿其實跟我手繪稿差的非常多,因為手繪的草稿沒有打的很仔細,而且比例也整個跑掉了
所以用SAI來打線稿最方便了,只是會調到眼花就是了XDDD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